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羊八井深部增强型地热开发
冯子军 2012-3-12 11:48
高温岩体地热是 上世纪 70 年代才提出并试验开发的,在美、日、英、法等国得到了较好的发展,被认为是几乎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本文详细研究了中国西藏羊八井地区的高温岩体地热田形成的大陆动力学环境、念青唐古拉山南坡 和 当雄羊八井盆地的构造特征、地应力大小与方向、 8 -18km 深部的高温熔融岩体结构 ...
个人分类: 科研进展|38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精神食粮
冯子军 2011-4-6 22:10
社会进步了,人们的生活也富裕了,口袋里的钱也越来越多了,但是可以买到的安全食品越来越少了。 同样,对于科研工作者而言,现在的科技论文和著作也越来越多,有水平的、水平一般的、没有水平的一堆,现在的科技手段也发达了,获取文献也容易了,但是真正有水平的文献实在太少了。
个人分类: 生活思考|40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