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教务不能凌驾于师生之上
热度 10 胡瑞祥 2012-10-31 14:23
前两天同事说到教务有一天对他说上课放一段教学录像的事,用很不好的口气说了几遍,“你们今后不能再这样了”!。 真不明白是谁给了教务干涉课堂教学内容的权利。今天自己上课,上了二十几分钟,教务来查学生人数,狠狠批评了个用手机的学生(我的课堂练习要用计算器,现在手机也有这些功能,没带 ...
个人分类: 杂谈|3689 次阅读|21 个评论 热度 10
学生为什么要舞弊?
热度 5 胡瑞祥 2012-7-5 17:01
前几天期末监考,在里面极其无聊。于是想讨论一下为什么学生“喜欢”舞弊?为什么国人会把这么些考试搞成这样?为什么我们宁可培养一个舞弊产业也不愿扩大我们的考试产业?
个人分类: 杂谈|3478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5
教材啊教材!
热度 2 胡瑞祥 2011-12-7 12:32
这一阵校园天天在宣传什么四化两型社会, 新闻界也天天喊什么低碳。再想起前几天看网上老外卖二手教材,我不禁想问,我们的教材真有必要人手一套全新吗?和人家的教材比我们的教材大部分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害人,浪费! 首先说为什么害人。为了省钱,我们的教材几乎是清一色黑白,活 ...
个人分类: 杂谈|3024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1: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