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风筝
热度 3 李土荣 2017-1-26 09:40
风筝 题注:昨天读李竞老师的“心中的年”,心有感触,留言“乡愁”;但觉说的不好,因此扯成了一小段,起名为风筝。 乡愁, 如同手中的一根线, 连着昨天和今天, 连着他乡和故乡。 梦想, 如同放飞的风筝, 脚踏实地,牵着希望, 逆风而行,志存高远。 顺祝各位新春快乐!
个人分类: 人生百味|4429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3
我的职称的那些事儿
热度 8 李土荣 2013-4-20 06:38
我的职称的那些事儿 李土荣 我是在我国文革后恢复高考的第二年考上大学的。因为太穷了,像逃荒一样的,能够出来读书就有饭吃,好像我当时的考分远高于本科线,我还是把第一志愿填上了湛江农学院(就读的时候改为湛江农业专科学校)。我很感谢邓小平,这高考给了我一条生路。但是,我的人生道路就开始了在颠簸 ...
个人分类: 人生百味|5696 次阅读|20 个评论 热度 8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