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Remembering Martin Isenburg
黄洪宇 2021-9-21 17:03
今天随意浏览网页,访问了Open Topography,惊讶、难过地看到这一则消息。 Remembering Martin Isenburg: a friend and inspiration to OpenTopography | OpenTopography 处理点云数据时,LASTools 是很有用的工具。Laszip能有效地压缩Las文件。 Martin Isenburg是个colorful person 具有多彩人生;他的言语、 ...
个人分类: LiDAR|33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小学的群众路线活动调查问卷
热度 3 黄洪宇 2014-5-6 17:20
一年级的孩子从学校回来,带回了两张问卷。一张是学生版,另一张是家长版,问的都是小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调查。 有一题给我留下印象:你认为我校的党群关系如何?
个人分类: 缤纷万象|297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3
Nelson Mandela 永垂不朽
黄洪宇 2013-12-6 17:01
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物。没有人向他这样,改变了世界。 看到有人对其生涯的评述: Live to 95. Live honorably in the face of adversity and cruelty. Live to make a meaningful change in the world. A life well-lived! 他已化为天际一颗璀璨的明星,指引着后人的道路。因为他,世界感到了温暖、光明和力量。 ...
个人分类: 缤纷万象|22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