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欢迎催化友人
仝新利 2011-6-30 17:38
希望目前进行催化研究的友人志士一起探讨切磋技术进展,以求能够合作进步,个人简介: http://202.113.64.219/shenbo/tt/personinfo.asp?bianhao=316 ,谢谢!
3431 次阅读|没有评论
2011期刊杂志影响因子---直接反映杂志的关注度
热度 2 仝新利 2011-6-30 17:35
欣闻2011期刊影响因子已经出炉,现将一些观感讲出,从期刊ChemsusChem直接飙升就可以发现,目前这一期刊的关注度相当之高,也表明可再生能源以及循环使用技术已成为研究中的焦点,希望大家能够为该期刊作出更大贡献,也希望科研同行能不断进步,很快在高水平杂志上给出浓重一笔!另外,从J Am chem soc和Angew Chem ...
4725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申请地方基金
仝新利 2011-6-30 17:21
申请地方基金难度绝对不亚于国家项目,从准备材料到评审过程都相当锻炼科研素质,首先,项目书写中要求的条件较多,并且基本全是一个细节小项,不填肯定是不行,要想填好确实需收集很多资料,好不容易完成书写部分以后,想要交到资助的部门,还要经过重重关口,最基本的是学术委员专家评议和学校大筛选,这一下就会 ...
31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科学需要不断阅读充电
仝新利 2011-6-29 19:38
曾记得读书时候,一有闲暇就会打开美国化学会网站或英国皇家化学会网站进行浏览最新发表出的论文内容,那个时候,不知觉中会有很多新奇开阔的研究思路,感觉好多事情都做不过来啦。可是,上班以后,看文献的时间骤减,研究想法也比较老套些了,这时候才会觉得阅读充电是多么重要,也才明白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真实含义 ...
31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