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做个有信义的人!
董立国 2012-1-11 08:54
偶尔看一些有着深刻教育意义的电影或者电视,会使人的心灵受到震撼,会促使人们放下匆匆的脚步想想现实生活,有多少人能够一生过的踏踏实实、堂堂正正、问心无愧!社会的和谐、发展需要人们尤其是执政者认真的思考!不必追求高速发展,其实每个人过的舒心、顺心、真实是最大的追求!
37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工作比较杂!
董立国 2009-3-22 19:38
从事科研工作,工作内容比较多,包括生态、水保、作物栽培、品种等方面,感觉那头都抓不住,不知怎么办!
个人分类: 有感而发|35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从事科研工作初体会
董立国 2009-2-26 21:03
转眼间大学毕业从事农业科研工作已经快6个年头了,一直想写点感想之类的,但又不知从何写起,毕业后参加工作之初,主要是完成课题主持人交给的任务,野外工作较多,行走在丘陵山区,其中充满了许多乐趣,也有许多烦恼,到目前为止,回想自己的工作,体力工作较多,写的东西较 ...
个人分类: 科研心得|38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