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博上讨论学术问题
热度 1 李伟 2013-6-1 09:20
看到新浪微博上讨论学术问题,总是感觉怪怪的,这似乎应该是一个娱乐的地方。
436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现在的师生关系啊
李伟 2013-5-31 18:26
大概发自内心想多学点东西的学生并没有几个。绝大多数都是为了那一纸学位,想越早毕业越简单毕业越好。一严格要求就很容易产生严重的师生矛盾。前几届的学生不管真的假的还能在毕业论文中写几句致谢,今年毕业的居然只写了“感谢祖国”四个字。幸亏我心大,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却并不很在乎此事。只是觉得不会做人的人以 ...
43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星座决定了我的命运
热度 1 李伟 2011-5-5 21:40
射手座的男性 热情、乐观、总是满怀巨大的热忱(我以前经常忧郁)。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在思想上,你的视野总是向着新的地平线,向往着遥远的国度。(maybe) 你的独立精神很强,喜欢我行我素,不愿受到别人的约束(太对了!)。感情上十分真诚,是个情感丰富的人,爱情很早就在你的 ...
270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