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结构、解构、重构
热度 4 刘莹煌 2014-4-13 10:55
时代是后工业的时代。 人是后工业的人。 时代黏浊着结构。 人却撕心裂肺要解构! 大时代下的束缚, 渺小的人说 不要 于是解构。 消解了崇高、光荣、信仰。 挣脱了光明与正义。 可悲的是, 黑暗、无聊、抑郁便乘虚而入。 戏谑了一切, 带着周星驰的哈哈哈~ 同时也戏谑了自己。 挑逗了严肃, 吁~~~ ...
5178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4
词两首
刘莹煌 2012-12-3 21:50
十六字令 风! 烈烈西风夜古城。 飞沙转,残雪见鲲鹏 忆江南.大漠 西大漠,浊酒猎鹰狼。 冷月无言杀落日,狼毒浴血赏孤芳。 烽火映天狼。
31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小集
刘莹煌 2012-12-3 21:40
小集
如梦令.燕归人未归 独倚栏杆香袖,花落依依杨柳。 脉脉任千里,可记那时残酒? 残酒,残酒,好梦奈何依旧。 相见欢 记得竹马青梅,一回回。 言笑徘徊庭院几时归? 红尘醉,胭脂碎,泪相随。 无奈分 ...
369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