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
热度 1 徐营 2011-8-2 20:45
刚才在校内网上看到好友分享“80后夫妻《吵架公约》”,我突然想起了赵悦和陈重的《赵氏家法》里面的七打八罚十二阉掉。 只是这《家法》早已经失去了作用,离婚之后的情谊被仇恨所掩盖。 陈重为何要报复?因为这是恶果。 陈重是在作恶,戴着假面具;不算个好人,坏也坏不到哪去,还有点傻傻的可爱。 愈做恶 ...
个人分类: ...|606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十二五重大项目之北京一期
徐营 2011-6-25 14:20
在当今北京上马故宫观海重大项目的大形势下,首都水陆两栖地铁不负众望,乘客纷纷打开窗户,伸出了红色的船桨,迟来的龙舟大赛气势恢宏,地铁一号线二号线,,N号线将逐鹿北海。 当然了,本次水陆两栖龙舟大赛创下了NNNNN多的世界纪录。 与此同时,北航南航分道扬镳,属于了不同的系统。 北航由原来的航空航天跳跃式 ...
个人分类: 生活娱乐|256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在科学网上怎么改名字?
热度 2 徐营 2011-5-5 20:32
在科学网上怎么改名字?
朋友你好,当你看到这篇博文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话,显示的是“xuying395” 我想问下哪位大侠知道怎么把这字符(xuying395)改成我的名字或者是我的网名。 在此提前谢谢了。
4249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