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又去参加培训咯
热度 2 袁顺波 2013-4-1 23:28
时间还是过得蛮快的,好像去年端午参加张文彤老师的SPSS的事情刚刚过去没多久,今年张伟豪老师的AMOS课程又开始了。 本来自己的毕业论文中也用了AMOS来做结构方程,可以说AMOS的基本操作还是学会了的,但是一直都有2个问题没有解决,一个是中介变量的检验,还有一个就是条件变量的检验。 自己也翻了一些书,不过就 ...
5868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收不到国外的样刊怎么办
热度 5 袁顺波 2012-2-16 18:41
去年10月份在国外一份期刊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样刊,给主编发邮件也是石沉大海。电子版倒是有,但我们学校规定,外文期刊必须要原刊才认可,复印或者打印的,都不算,现在也不知道该则怎么处理了。有没有类似的经历的筒子们,给点经验啦,谢谢!
4695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5
南大信息管理学院成立
热度 6 袁顺波 2011-10-31 20:36
南大信息管理系升级更名成信息管理学院了,我们专业也就成了信息管理科学系(这个名字有点怪啊),貌似国内有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后的吧? 不错不错,以后俺也是有学院的人了,哈哈
4441 次阅读|12 个评论 热度 6
怎么就成了申请季?
热度 2 袁顺波 2011-4-26 14:59
申请季,这个应该是离我蛮遥远的词汇,现在却可以用来概括我现在的状态。从3月份开始写浙江省社科联“民生调研”专题申请书,然后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开始,紧接着是浙江省哲社规划,后来又再做了另外一个“快速共享”的研究专题,然后还得准备浙江省教育厅和社科联的课题。整整一个月,基本都在 ...
3647 次阅读|9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