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国科没中,继续努力!
魏成喜 2012-8-20 00:00
国家兴旺终有道, 科技发达必为先。 没有牺牲总为难, 中监力量定向前。 继往开来难为事, 续势乾坤有人帮。 努力莫问途坎坷, 力争上游终成功。
26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又回校园
魏成喜 2012-6-16 12:56
身乏体衰今早归, 学勤生奋盼鼓擂。 只为寻得万人祝, 不枉民大来一回。 雪中送炭填光热, 锦上添花也完美。 洋洋洒洒几十字, 岂能表达我心扉。
26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活着怎么这么累!
热度 3 魏成喜 2012-6-6 22:55
忙完了一天的活计,真想倒身便睡。睡不着,无言以对! 想我这么多年辛苦,不知有没有错,为什么活得那么累?不就是喜欢这点东西吗!如果不是喜欢不会早起,不会贪黑。 真累,感觉做什么都累,有居异国亲朋言:外国做点事情简单,为什么国人不行!为什么?我不知道! 太累了,在中国似乎等人签个字,等人点 ...
3073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3
路在前方,亦在脚下!
魏成喜 2012-5-27 07:42
科研的路漫长,但有乐趣; 科研的路短暂,充满着阶段的“美丽”。 科研的路在哪里?不远处等我,不远处等你; 路在前方,亦在脚下,每一步履。 队伍的成长,需要时间的磨合; 队伍的建设,需要感情的参与。 队伍怎样才能带好?摆在我被面前不小的问题; 还好有志同道合的兄弟,伴我前进。 ...
24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