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期刊封面大拜年——中国山水
热度 4 薛斌 2018-2-18 17:21
能猜出是哪里的风景吗? 注:封面及正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学术期刊,谨向原作者致以衷心感谢! 本文同时发布在我的公众号“化无止境”上,这个公号主旨是关注化学教育和科研,欢迎扫码关注。
6989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4
期刊封面大拜年——中国画卷
热度 1 薛斌 2018-2-17 13:42
感觉到其中的化学意境了吗? 注:封面及正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学术期刊,谨向原作者致以衷心感谢! 本文同时发布在我的公众号“化无止境”上,这个公号主旨是关注化学教育和科研,欢迎扫码关注。
854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期刊封面大拜年——中国智慧
热度 9 薛斌 2018-2-16 16:02
感受到了道家学说对化学的启示了吗? 注:封面及正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学术期刊,谨向原作者致以衷心感谢! 本文同时发布在我的公众号“化无止境”上,这个公号主旨是关注化学教育和科研,欢迎扫码关注。
10780 次阅读|18 个评论 热度 9
期刊封面大拜年——中国人中国节
热度 1 薛斌 2018-2-15 13:57
你能不能给每个封面起个名字呢? 注:封面及正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学术期刊,谨向原作者致以衷心感谢! 本文同时发布在我的公众号“化无止境”上,这个公号主旨是关注化学教育和科研,欢迎扫码关注。
397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期刊封面大拜年——中国故事
热度 1 薛斌 2018-2-14 20:48
你能猜出每个封面涉及的神话传说吗? 注:封面及正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学术期刊,谨向原作者致以衷心感谢! 本文同时发布在我的公众号“化无止境”上,这个公号主旨是关注化学教育和科研,欢迎扫码关注。
393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期刊封面大拜年——中国元素
薛斌 2018-2-13 18:59
找到其中的中国元素了吗? 注:封面及正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学术期刊,谨向原作者致以衷心感谢! 本文同时发布在我的公众号“化无止境”上,这个公号主旨是关注化学教育和科研,欢迎扫码关注。
38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期刊封面大拜年——中国龙
薛斌 2018-2-13 10:27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众欢庆中国年。薛老师将推送一系列中国风的化学学术期刊封面来向大家拜年。 中国人是龙的传人,中国龙的元素自然是中国风封面的首选,今天就让我们来领略中国龙的精气神! 你能猜出这中国龙身后蕴含的化学意义吗? 注:封面及正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学术期刊,谨向原作 ...
46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