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保持好奇,勇于探索”——专访拜耳肿瘤医学主任余坚博士的医药成长之路(下)
Medjaden美捷登 2022-8-23 11:01
保持好奇勇于探索 前情回顾: “保持好奇,勇于探索”——专访拜耳全球医学事务资深肿瘤医学主任余坚博士(上) 人物简介: 余坚,出生于北京。1980 年考入四川医学院六年制医学系,1986 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安贞医院任住院医师。1989 年秋赴美留学。1995 年 5月毕业于麻州药学院, 获药理学博士学 ...
63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从武汉医学院到美捷登、华誉出版社,从偶然到必然––我的科研与创业之路(二)
Medjaden美捷登 2021-12-29 13:06
3、 您在博士后一年去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继续幽门螺杆菌的研究工作。听说实验室条件很差,而您却取得了创新性的成果。您是怎么做到的? 1995 年 9 月我去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一家新教学医院 Nepean Hospital 加入 Nicholas J. Talley 教授的研究团队既是偶然,也是机缘,更像是必然。 Talley 教授是研究胃肠 ...
4834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从武汉医学院到美捷登、华誉出版社,从偶然到必然––我的科研与创业之路(一)
Medjaden美捷登 2021-12-28 09:56
1、 您之前说过您学医纯属偶然,这其中的故事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您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读本科期间为何要考研?为什么选择张锦坤教授作为您的导师呢?硕士研究生期间有何收获? 学医纯属偶然。 我出生在武汉市汉阳县(现蔡甸区),属于农村户口。那时候我们国家大部分地方都还实行五年制小学,而 ...
4094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丁香园专访【美捷登】:科研大咖,“思享”盛宴
Medjaden美捷登 2020-5-19 15:02
丁香园:此次疫情爆发,很多科研工作者因为环境问题导致实验及论文进度停摆。美捷登作为论文发表服务的头部供应商,对于此类情况有什么解决建议?有哪些方式可以让科研工作者推进自己的项目及论文?面对新冠疫情热点的白热化,科研工作者在论文投递时是否需要注意什么? 陈康艳: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很 ...
25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少小离家老大回,送医到村馈乡亲
Medjaden美捷登 2019-10-18 14:43
——记 “ 中法新城夏家咀名医义诊活动” 2019 年10月6日,由美捷登和夏家咀村委会共同举办的“中法新城夏家咀名医义诊活动”在武汉市夏家咀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义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夏家咀村委会志愿者安排咨询村民有序排队,并依次询问他们的既往病史、登记看诊意向(图一)。 图一: ...
41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