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高考报志愿
侯尚国 2011-6-23 21:40
每年高考结束的时候总会有人问我学哪个专业好,以前我还会误人子弟的给他们分析学哪个专业有前途哪个专业好找工作,现在我觉得再不能这样祸害人家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高考选志愿对每个考生的一生来说都是挺重要的事,因为它基本上就确定了考生在未来的三年或四年学习什么样的课程,感受什么样的文化氛围。可是真的有什么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13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怎样解决中国的房价过高问题 ?
侯尚国 2010-11-24 23:22
怎样解决中国的房价过高问题 ?这是个很难办的问题,一方面中低收入人群无力购买,另一方面政府是利用大城市的高房价将消费者推到中小城市,这也没有错。
个人分类: 未分类|42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360和腾讯谁是最终赢家 ?
侯尚国 2010-11-6 22:32
360和腾讯大战闹的沸沸扬扬,可是闹的再大也有收场的时候,我们不妨猜想一下,到底360和腾讯谁会笑到最后呢? 当然在这次事件中充当渔翁的是MSN和中国移动的飞信等,在QQ禁止在装360的电脑上运行后的一天内,MSN等聊天软件注册量激增。我们姑且不讨论渔翁的问题,就360和腾讯两个主角来说,终会有个胜者,那将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493 次阅读|2 个评论
昨天写了一篇文章,今天发现被和谐了~
侯尚国 2010-10-10 16:11
昨天写了一篇文章,今天发现被和谐了~ 昨天一个博友说,这篇文章肯定会被和谐的,因为涉及到了言论自由。 今天下午再一看,果然被和谐了,中国真的保障了公民的言论自由了~ 前所未有的失望 ~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579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