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当想放弃时,坚持就是收获
李冰 2021-2-4 23:38
从想法到形成书面语言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必须经过无数次的修改,从肯定到否定,然后如此循环。有的时候就钻入自己否定自己的圈子,写出来不行,不写出来就完成不了任务。如果这个时候有人给你指点一下,可能一些没想通的东西,就会豁然开朗。有时候真的想放弃,但是坚持就会有结果,不要管好坏。
个人分类: 感性|10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综述,改述和引述的参考准则
李冰 2021-1-26 09:47
文章写作过程中如何引证别人的文献一直令人头疼,究竟是需要引用原文,改述还是综述,不得其解。最近在阅读的过程中发现大牛总结的挺到位,特摘录如下: 要点: ...
个人分类: 文献|13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关于查重的一些不爽2
李冰 2018-6-13 14:59
现在发文章和毕业论文都需要查重,虽然某网站一再声称对外不盈利,只针对期刊或者大学开放查重系统,但是现在都是以这个为标准认定是否摽窃,以及重复率,这使得作者和学生必须在交作业前查一下重,虽然校内有免费的几次毕业论文查重,但这远远满足不了需求。对于没有查重业务的外单位而言,必须找熟人或者上 ...
15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