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倍奇倍偶之遇
何朝宇 2018-7-8 09:35
生命是有长短的,财富也有多有少, 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清风流水无生命,自由鸟儿不积财。 你该明白要做什么样的选择。 不是每一个喜欢的人都要处成对象, 不是每一朵好看的花都得摘到手上, 弱水三千,能取得一瓢足以。 一定要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 生命里每一次相遇都是有意义的, 上天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安排 ...
2526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生日快乐
热度 2 何朝宇 2012-9-18 22:34
生日快乐 生有报效祖国志, 日月轮换不变之; 快到三十而立时, 乐享科教兴国事。 理性抗日!!!! 二十五岁生日愿, 全国上下齐抗日。 乐享科教兴国事; 全国上下齐抗日。
3947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湘潭春
何朝宇 2012-3-1 10:17
(一) 湘江两岸柳未新,潭城春来寒未尽; 常逢二月连阴雨,春光三月几时睛? 日日盼着盛花景,如今春来无花影; 若是三月花不开,有谁愿在四月等? (二) 年年此时盛花景,今年不见花开影;   ...
433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我只是个善良的人
热度 2 何朝宇 2012-2-29 18:31
我只是个善良的人 2012年2月29号 我是个善良的人, 对善良赞美不已,对邪恶憎恨至极, 善良是最值得称赞的美丽; 我是个善良的人, 善人愿与我为 ...
447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我从前世盼君面,到今生,二十四春秋又轮回,不见君!
何朝宇 2012-2-23 13:25
笔头来回细出墨, 纸上去留诗与歌; 曾经前世无人懂, 此生遇君在几何!
414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冬至
何朝宇 2011-12-22 07:58
冬至 时节柴火旺, 围坐谈笑是亲朋; 亦有孤老思亲者,灯前伴影自相亲。 门窗之外寒风吼,远处江上几时晴; 当照日头正北归,何时还家远行人?
453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相遇不一定相识,相守也不一定到老
热度 1 何朝宇 2011-7-1 13:49
相遇不一定相识, 相识不一定相知, 相知不一定相恋, 相恋不一定相守, 相守不一定到老, 若能到老,便不求有下一个轮回的来生, 只求有你,今天。 昨天若不与你相遇,今天定不与你相识; 昨天若不与你相识,今天便不与你相知; 昨天若不与你相知,便无今 ...
527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何朝宇
热度 1 何朝宇 2011-5-15 13:49
何 人如此大能耐, 朝 移群山晚填海; 宇 内难得有此人, 定是神仙下凡来。
422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天偿地酒处
何朝宇 2011-3-22 09:29
天偿地酒处, 云贵大高原。 高峡几处出平湖, 胜似樽酒对蓝天; 此地天偿地酒处, 在座全是活神仙。 清风常醉不禁舞, 流云过时几垂涎。 贵族王公不敢到,农渔樵牧乐无边。
2406 次阅读|没有评论
高原云贵
热度 2 何朝宇 2011-3-21 13:14
当年刘伯温: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五百年后看,云贵胜江南。 云贵有什么?云贵有: 高峡几处拥平湖,樽酒对蓝天;橙黄青绿各有坐,畅饮山水间;显味香花竞芳草,谱曲鸟语对山泉,清风生欲早参进,只盼流云莫垂涎。
2404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