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2012年
王新 2013-2-4 13:35
2012年,工作参与的事情很多。总的来说,惊喜很多。在离子迁移谱的应用方面,申请专利多项,同时开始有专利授权。其中有三个应用已经由博士学生提交发表论文。感谢这三位学生做出的努力,我个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收获。在这个系统里,能够坚持不屑的连续工作几年,终于盼到了开始开花结果的日子。呵呵。
个人分类: 相关工作内容自荐|2297 次阅读|没有评论
顶空进样器
王新 2012-5-10 12:58
最近在关注全自动顶空进样器,样品瓶带加热,自动取样、自动进样?有没有更好的推荐?
276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离子迁移谱的正、负反应离子
王新 2010-7-5 12:46
(1)M+H + ( H 2 O) n MH + ( H 2 O) n MH + ( H 2 O) n-X +x ( H 2 O) 样品 正反应离子 簇聚离子   ...
个人分类: 情感驿站|33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RSD-2010系列毒品/爆炸物快速检测仪
王新 2010-5-22 10:03
RSD-2010 系列毒品 / 爆炸物快速检测仪是基于离子迁移谱 技术,可用于痕量 毒品 / 易制毒化学品、爆炸物、环境激素(增塑剂)、麻醉剂等检测。 产品特点: l 镍电离源稳定; VUV 软电离技术,可减少放射性污染; l &n ...
个人分类: 相关工作内容自荐|48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水飞蓟和十羟基癸烯酸
王新 2010-5-7 12:31
我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下属课题组,具有上级相关主管部分审批的对外分析检测资质。面向社会分析检测水飞蓟素含量、水飞蓟滨含量,十羟基癸烯酸含量,分析仪器为高效液相色谱和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为产品出口提供权威检测报告, 有需求 者 请 发邮件 wangxin@dicp.ac.cn 询问具体事宜 。
个人分类: 相关工作内容自荐|27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