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是否可以利用word2010直接发表科学网博客
热度 1 张平 2011-12-27 18:51
请科学网博客的管理人员,研究一下。 如果能实现,这样对于科学网的理工科人来说,简直太棒了。 因为输入公式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 但是在word中输入,还算可以接受。而且word的文字,图片处理功能强大。 拜托了!
352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热泵热水器的控制策略
张平 2010-10-14 21:20
热泵热水器,利用热泵(装置),加热水。 假设需要出水温度40度,水量6L/min。 则其控制策略是如何规定的呢?? ------------------------------------------------------------------- 自己先试着回答: 最后的出热水是①热泵加热的热水与②环境温度的市水混合后,得到的。 首先,要保证① ...
个人分类: 工作体会|37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