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2022是什么样的呢?
热度 1 傅晓明 2022-1-14 19:06
复杂的信息,很难分辨真假; 复杂的社会,很难分清是非; 复杂的世界,很难做出决策。 2021悄然过去, 只希望2022越来越好。
个人分类: 个人经验|2403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雾霾北京中的小我,唉~~~
傅晓明 2015-12-26 11:16
好容易度过了难忘雾霾之平安夜,源源不绝的大雾依然笼罩天空,只有天天猫在家里;即使这样,偶尔下去到食堂吃顿饭也喉咙奇痒难耐。看来今年的sabbatical是选错了时间、地点了。 原因何在?同学群里流传着如下帖子: ================================== 如同笑话: 全世界钢产量排名 第一名:中国(不包括河北 ...
个人分类: 个人经验|377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