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R5昆明会议
周天军 2010-11-13 13:40
IPCC第五次评估报告第一工作组的Lead author 会议于11月8-11在昆明举行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近300人参加了会议,4天的会议,日程安排的满满的,节奏非常紧张,很是辛苦。见到了许多著名国际学者。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8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参加北京论坛2010
周天军 2010-11-13 13:30
11月5-6日,应邀参加了北京大学主办的北京论坛2010活动,参加的分会是全球环境问题:政策与行动。第一场在钓鱼台国宾馆八方苑四季厅举行,主题是全球环境问题的区域响应,由唐孝炎院士主持,丁一汇院士做了全球气候变化的科学问题讨论的主旨演讲,Teruyuki Naka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32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在台北参加WPGM会议
周天军 2010-7-11 17:00
2010年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GU)西太平洋地球物理会议(WPGM)于6月22-25日在台北举行。应中央大学Sui教授等的邀请,在Session A32A Analyzing and Modeling Hydrologic Processes in Tropical Climate 做了题为Tropical Ocean Warming and the Weakening Tendency of Global and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131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