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论文审稿意见气人指数列表
热度 1 赵洪宝 2017-12-15 16:22
1.作者不具备从事该领域的研究基础知识; 2.研究没有新意,重复别人工作; 3.论文研究的A,建议你研究B; 4..继续征集ing
292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三个月碰到两起了,倒霉
热度 2 赵洪宝 2016-1-7 16:35
投稿到国内知名学报,规定外审期限一个月,但超过这一期限一个月后,催促后给出意见是:专家已经接受审稿,但尚未返回意见,已催。经过数次催促后,终于给出意见:退稿。 国内科研成果,质量是一方面;速度和数量,又是另外两个重要方面呀。 科研时间,就是被这样浪费了。不是期刊,而是同行砖 ...
219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优青项目的申报,胜利结束!
热度 6 赵洪宝 2015-8-22 16:17
今年本着重在参与的心理,申报了自然科学基金的 “ 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 。   申请前定的预期是:获两个以及上专家认可,就是胜利! 今天收到了基金委给反馈的 5 个专家的意见,从意见的结论看应该是 1 个优先资助, 2 个同意资助,1个模糊。所以,感觉 ...
10129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6
学术不端行为之一?
热度 1 赵洪宝 2015-4-3 10:03
有些期刊的所谓审稿专家,根本就没看懂文章的真实意图,仅凭臆断就决定文章的录用与否,算不算学术不端?
25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