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常识?
2020-3-12 23:00
【四大名酒】 贵州茅台酒(酱香型)、山西汾酒(清香型)、四川泸州老窖(浓香型)、陕西西凤酒(兼香型 实木家具 2.【十大名茶】 西湖龙井(浙江杭州西湖区)、碧螺春(江苏吴县太湖的洞庭山碧螺峰)、信阳毛尖(河南信阳车云山)、君山银针(湖南岳阳君山)、六安瓜片(安徽六安和金寨两县的齐云山)、黄山毛峰(安徽歙县 ...
26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置顶 · 关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随笔
2020-3-4 11:30
2020年的寒假,从未如此漫长;2020年的春节,从未如此揪心。 2020年初的这场疫情,毫无征兆的出现,一时间的爆发,仿佛给所有人都蒙上了一层阴霾。己亥猪年的春节尽管已经远去,但这个假期似乎还没有结束,但我们的希望可能 ...
6193 次阅读|没有评论
置顶 · 浅谈对科学艺术传播的认识
热度 1 2020-3-2 13:59
对于这个复合概念的认识缘起于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詹琰教授的课堂,非常感谢詹老师开设这门选修课,自己也感到 非常 幸运走入这种复合的人文学科。从第一节课,就打破了自己原有的传统认识,让自己重新审视科学与艺术以及传播之间的关系,尽管老师讲授了很多案例故事认知,但是自己作为一个非本专业的学生,也查阅了相关资料 ...
3203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How to differentiate differnent kinds of viruses ?
李通 2020-3-14 12:24
23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