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经济学实证研究与论文发表暑期培训
李苗苗 2019-6-26 19:19
比较纠结,我的专业是人文地理学,暑期想参加一些培训,因为本来基础比较差,现在感觉很多东西学起来很慢,想趁着暑假这段时间参加个暑期培训,正好在网上看到这个培训,导师是让我自己考虑,比较纠结,因为目前也找不到其他的更适合的,不知道参加这个有没有用。
189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名普通学校准研二生的困惑
热度 4 李苗苗 2019-6-16 00:51
眼看就要研二了,或者说已经是准研二了,现在已经决定考博了,心仪学校也选好了,包括心仪导师,这个是从考研那时候就基本想过的。当跟读研的其他同学交流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表示读的很痛苦,感觉自己不适合读研,但我好像是越读越喜欢,这一年来,基本除了上课都在看书,看文献,但是好像真的是乐在其中。我是有点偏社会 ...
2291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4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