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中国高等教育现状(石川智也)
余小波 2018-10-12 08:39
资源向名牌大学集中 “我们学校比哈佛的设施还要好。”从北京乘坐高速铁路仅需30分钟就到达了位于天津市的南开大学。在生命科学实验楼里,胡俊杰教授指着刚刚引进的价值25万美元的细胞分析机和离心机等先进设备自豪地向我们介绍。 这栋2007年建成的5层教学楼现在主要是像胡教授这样在美国待过8年的“海 ...
个人分类: 科教新闻|203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心得(2014.3.17陆启越)
余小波 2018-9-28 17:25
2013年 12 月 8-10 日,由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发起并联合福建省教育厅、中国高教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建设”国际研讨会在厦门大学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召开。我有幸参加此次学术盛会,感受颇深。 首先,潘先生的 ...
个人分类: 研途风景|17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