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word插入题注不保留标签名(图、表)与编号之间的空格
谌庆荣 2020-3-13 18:41
比如插入一张图,完整的题注形如“图2-3 花瓣”。 步骤一:填写题注中的标签名 步骤二: 勾选 从题注中排除标签 步骤三:点击确定,效果如下 (以上,解决了标签与编号之间有空格的问题。)
84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word使用aurora插入latex公式,设置 Times New Roman 字体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谌庆荣 2020-3-10 18:42
本文要解决的问题:在word使用aurora插入latex编写的公式,公式字体设置 Times New Roman。 前言 由于必须使用 word 写论文,不想用mathtype,想用latex语言来编写公式(方便直接从latex论文复制)。word 2016配合wordtex可以使用latex编程,但自带的公式编辑器只能在.docx格式下使用,转换. ...
57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