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艺术家生产盐巴
热度 1 何瑞华 2012-8-17 16:56
艺术家生产盐巴
1、艺术家不生产拖拉机,不生产楼盘,只生产精神盐巴。 2、艺术家不是靠嘴巴说话,是靠作品。 3、不吃大米可以,不吃盐巴不行。 红花芭蕉 文殊兰 矮脚芭蕉 弯子木 曼陀罗 地涌金莲 芭蕉 慈姑
个人分类: 瑞华绘画|416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美女如花
何瑞华 2009-7-8 16:57
美女如花,花如美女。这些大自然的精灵,让我们养眼,养心。 其实用花比美女或者美女比花都无可比性,花年年岁岁,如约而开,你只要去看,去听,去感受,她的色彩,她的曲线,她那半遮半露的花蕊都会给你遐思,给你鼓舞,给你一份悠闲一份惊喜。
个人分类: 瑞华摄影|38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何瑞华 2009-7-2 10:49
从上往下看,爱人!平面图如此诱惑 平视,朋友!平等交流 & ...
个人分类: 瑞华思想|316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