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Systematic Biology这是要逆天了,竟然发表诗歌!
张建强 2012-12-8 09:59
最新一期的Systematic Biology(IF=10.225)发表了一篇奇葩,这篇文章竟然是一首诗!诗的题目是生命之树,作者是俄勒冈州立大学 David R. Maddison ,这位仁兄诗兴大发,竟然在SCI期刊上写起诗来,真是令人无比艳羡。我若是毕不了业,在SCI上灌两首诗,是否就不愁毕业啦!此诗文全文如下,SB连接网址 http://sysbio.oxfor ...
个人分类: 科普牛刀|69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命!
热度 3 张建强 2012-12-6 09:23
命!
今天《纽约邮报》刊出了一张极富争议的照片。一个在纽约地铁站等待地铁的中年男人被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推下铁轨,而列车距离他只有不到十米的距离。他奋力往上爬,想回到站台上来,但没有成功。在列车近在咫尺的时候,正好有个摄影师按下了他的快门,捕捉到了这个绝望的时刻。人们争议的焦点一个是摄影师应该用拍照的时间的 ...
个人分类: 牢骚纪略|4068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