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诚邀参加“西藏重点产业发展科技人才战略研究”问卷调查
热度 1 黄宁燕 2016-4-21 10:53
如果您热爱西藏、关心西藏未来发展,并想为她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诚邀填写本人设计的“西藏重点产业发展科技人才战略研究”问卷调查表: 问卷调查表链接: http://1.sojump.com/jq/7004714.aspx 微信填写扫一扫: 多谢支持!!!
个人分类: 先天下之忧而忧|301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诚邀参加“西藏重点产业发展科技人才战略研究”问卷调查
黄宁燕 2016-4-21 10:51
如果您热爱西藏、关心西藏未来发展,并想为她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诚邀填写本人设计的“西藏重点产业发展科技人才战略研究”问卷调查表: 问卷调查表链接: http://1.sojump.com/jq/7004714.aspx 微信填写扫一扫: 多谢支持!
个人分类: 先天下之忧而忧|282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法国人均碳排放的优势来自核电
黄宁燕 2011-3-21 10:59
跟踪法国对日本核危机的反应(九) 2011 年 3 月 21 日 法国人均碳排放的优势来自核电 在法国,超过 90% 的电站是水电和核电。法国核能占电力供应的 76% 。法国人均二氧化碳排放为不足 7 吨,而丹麦和德国人均排放超过 11 吨,因为这些国家 50% 的电力供应依靠煤炭。 ...
个人分类: 先天下之忧而忧|38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发达国家核电所占比例普遍较高
黄宁燕 2011-3-21 10:58
跟踪法国对日本核危机的反应(八) 2011 年 3 月 21 日 发达国家核电所占比例普遍较高 今天,核能占全球能源消费的 7% ,占全球电力供应的 15% 。但这只是平均比重,发达国家普遍高于这个水平。美国核电占电力供应的 20% ,欧盟平均为 28% ,日本为 30% ,而法国接近 ...
个人分类: 先天下之忧而忧|405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