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古城、佳人、艳舞----昔日维也纳
刘岩 2009-11-19 04:14
从 维也纳博物馆得知: 维也纳是一个拥有 1800 多年历史的古老人居地 。并且在 13 世纪哈布斯堡统治之后,成为闻名于世的城市。维也纳作为首都的历史至今已经长达 730 多年了。其先后为 神圣罗马帝国 (962--1806年,其中从 1278 年 --1806年首都在维也 ...
个人分类: 维也纳写真|7357 次阅读|1 个评论
参加驻奥大使吴恳夫妇举行的国庆60周年招待会
刘岩 2009-10-6 05:30
2009 年 10 月 1 日,我们和来自 维也纳各行各业的奥地利朋友、留学生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吴恳大使夫妇举行的国庆 60 周年招待会。 看下列组图: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102 次阅读|2 个评论
第57届国际地理大会(德语)在维也纳大学圆满落幕
刘岩 2009-9-24 06:30
我作为本届国际地理大会组委会成员,差不多一年前就开始着手,近一个月以来,更是和我的同事们,即维也纳大学地理系的教授们、行政管理人员们,以及硕士和博士生们共同为这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加班加点。 地理学面向变化中的世界是本届国际地理大会的格言。 ...
个人分类: 维也纳大学|4695 次阅读|6 个评论
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
刘岩 2009-9-7 00:33
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不仅仅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同时也是欧洲最好的动物园。 在欧洲顶尖动物园的最近一项研究中表明,美泉宫的动物种群独树一帜。 它的环境、空气质量和外貌设计更为其赢得了最高分。 这个动物园创建于1752年,是德意志第一帝国的女王玛丽亚特雷西亚夫君弗兰兹斯蒂凡(Franz Stepha ...
个人分类: 维也纳写真|7640 次阅读|7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