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why?
热度 1 苏红 2014-5-26 09:46
为什么教堂的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而庙宇的弥勒佛大肚子笑咪咪?耶稣的信徒幸福还是弥勒佛的信徒幸福?
246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就为那相视一笑,满眼的温柔!
苏红 2009-12-28 07:32
生活是现实的, 感情是奢侈的. 就为那相视一笑, 满眼的温柔!
个人分类: 生活|33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爱是需要学习的
苏红 2009-10-30 08:12
爱是上帝赐予人类的最珍贵的礼物,生活离不开爱,可是 爱是需要学习 的! 本是搞基因工程研究的我,这两个礼拜以来却一直和学生在讨论爱是什么. 爱是真、善、美的高度统一, LOVE IS ALL! 爱是需要知识、美德作为载体的,是需要学习的。这个世界上不会爱的人太多(上帝可能是最懂爱的 ),人类历史 ...
个人分类: 生活|3273 次阅读|4 个评论
When you wake up everyday
苏红 2009-3-15 20:25
When you wake up everyday Please dont throw your dreams away Hold them close to your heart Cause we are all a part of the ordinary miracle 当你每天醒来,请不要丢掉你的梦想,让他们紧紧贴近你的心,我们都是奇迹的创造者。
个人分类: 生活|339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