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怎样获得幸福?
苏红 2010-1-6 08:04
今天,最后一节课,告诉学生怎么样获得幸福? 1. learn gratitude,enjoy your present moment. 2. have a value-based goal,focus on joy.
个人分类: 生活|3250 次阅读|2 个评论
奥卡姆剃刀定律
苏红 2009-7-28 15:15
对我今后的发展,顾老师提到了奥卡姆剃刀,自觉十分有用,并感谢顾老师的帮助. 奥卡姆剃刀定律(Occam's Razor, Ockham's Razor)又称奥康的剃刀。 奥卡姆剃刀定律,是由14世纪逻辑学家、圣方济各会修士奥卡姆的威廉(William of Occam,约1285年至1349年)提出。奥卡姆(Ockham)在英格 ...
个人分类: 生活|6995 次阅读|6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