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景色
李建平 2018-4-13 14:00
深藏在人们记忆中的美景,往往不是多么有名的地方,而是儿时回忆中那已经有些模糊的生活过的土地。 是那儿时放羊的水坝,骄阳似火,水坝上的几株杨树是那么粗那么高,坐在阴底下,抬头望着天,天是那么高,是那么蓝,云儿是那么白。风儿呼呼的从耳旁吹过,仿佛把所有的事儿都吹 ...
197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月夜
李建平 2018-3-21 13:25
有时候喜欢独自一人行走在月光下的村里。没有人声,只有风声。仿佛进去了另一个世界一样的感觉,虽然见过白日的村道,但深夜的街巷似乎从没来过。一个人慢慢走,慢慢探索这“未知的世界”,似乎什么都是那么与众不同。 梦里有时候也有相同的感觉,仿佛置身现世外,一切都很陌生,一切却又很熟悉的感觉。或许,这就 ...
196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当你觉得一切都会顺利的时候往往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李建平 2017-2-15 17:24
生活永远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简单!当你觉得一切都会顺利的时候往往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有贵人相助固然好,但不要奢望每次总会有人帮你!也不用羡慕那些得到帮助的人! 真正的强者总是依靠自己闯过层层难关! 困难要想打败我,还早一万年呢!
4555 次阅读|没有评论
突然想我爸了
热度 2 李建平 2017-1-31 08:50
昨天夜里,严格来说是今天一早,突然醒来了。天还没有亮,继续躺在被窝里,看了看手机五点多。 想起刚刚梦里的事,居然是梦到了我爸。很久没有梦到我爸了!原本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远离家乡,但在这异国他乡的日本呆了半年,我也想家了。好在我爸妈在家里养养鸡,种种地, 身体还挺好,才放下心。 为啥梦到我爸了呢?想 ...
276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