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夏日的北航新主楼
热度 2 王哲 2013-7-12 15:44
照片是在北航论坛里看到的,未曾注意新主楼从这个角度看很壮观,看来生活中需要有能够发现美的眼睛。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4893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游学瑞士(1):西庸城堡
王哲 2011-6-30 03:16
游学瑞士(1):西庸城堡
2011年6月初,我有幸来到了位于瑞士洛桑市的洛桑联邦理工大学(EPFL),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访问学习。 在这里除了学习知识以外,我也真切的感受到瑞士的风光之美和当地人的友好善良。 洛桑位于日内瓦湖正北,湖东有一小镇蒙特勒(Montreux),靠近小镇有一西庸(Chillon)城堡。 西庸城堡因英国诗人拜伦曾来访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83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游洛阳白马寺
王哲 2009-7-30 16:44
上周因项目出差,有机会来到古都洛阳。洛阳旅游名胜很多,如龙门石窟、白马寺、洛河、牡丹园等,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像西安那样的完整城墙,可能是朝代变迭频繁和城市工业化的结果吧。我们在洛阳仅仅停留了两天,工作外也只去游览了著名的千年古刹白马寺,不能不说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768 次阅读|4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