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x123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x123321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物理凝胶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博文

在课题组组会后的致谢

已有 5096 次阅读 2018-6-17 11:3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特别感谢昨天下午ZJY、ZY和LH三位博士生同学的组会报告以及王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开诚布公的评论和建议!

    其实,大家的建议也就极可能是今后我们投稿时遇到的编辑和审稿人意见、我们在职场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挑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未雨绸缪,集思广益,从而使我们在今后的投稿、毕业、求职和职业晋升中更加顺利和高效!

    因此,深深地感谢王老师和各位同学,也深信每个人都会受益良多,无论是当下的课题研究还是今后的长远职业发展!毕竟,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之人,更进一步地说,日益处于公平市场竞争大环境中的公司企业愈发以结果导向、效率优先和公平交易作为长远发展之策!有为,则必有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553-1119395.html

上一篇:中欧航空科技合作项目-生物质和多功能复合材料-第四期简报
下一篇:智能化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于机器人和无人机的思考
收藏 IP: 58.194.168.*| 热度|

2 黄仁勇 张红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