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dai的柠檬茶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serdai 品茶、喝咖啡、闲话、科学八卦、与聊天

博文

德航副驾驶自杀事件让马航MH370失联水落石出

已有 5358 次阅读 2015-4-1 19:38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历史|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马航MH370失联, 德航

最近,德航的一位副驾驶自杀事件震惊了全世界,这位28/27岁的副驾驶患有抑郁症并有明显的自杀倾向,结果,女朋友辟腿成了导火索,于是这位副驾驶带着整飞机人马共150人,高速撞向了欧洲的骄傲啊尔比斯山,造成全部粉身碎骨,没有一具全尸,要靠DNA鉴定技术把碎块拼起来,结果必然会有差错的,甲的脚趾头给了乙。

回想当年抗日时期和援朝战争时候的口号,拼一个够本,拼两个赚一个!这位德国英雄拼了149个,赚了148个!

言归正传,刚刚传来确凿消息:德航的此次失事完全揭开了马航MH370失联之谜。

使用正续的叙述的简单描述此过程。

马航MH370航班的一位驾驶同样具有抑郁症和明显的自杀倾向,于是在该航班升空达到预定高度后,设置为巡航,这位驾驶出去上厕所,回来后拿了食品和饮料,同时给另一位驾驶也带来了一杯饮料。结果这被饮料中被偷偷下了安眠药而另一位驾驶不知道,于是喝下去了,之后陷入睡眠。

此时,这位驾驶停掉跟地面的联系,把机头一摆向西飞去,到了印度洋上空,又一90拐弯向南极飞去。初步预想是带着整机人马去南极大陆硬着陆,造成全部粉身碎骨,但是根据宗教的基本教义,葬在洁白的地方是很好的选择。

之后,由于飞机的自动设置,马航MH370航班跟天上的卫星无意中联系了几次,而这位副驾驶根本不知道。

最新证据:马航MH370失联后飞行5个小时

最后,到达印度洋南部,快要接近南极的时候,飞机油不够了,无奈之下,该驾驶告诉所有乘客,由于燃料出现问题,该飞机需要迫降大海上,请各位系好安全带等等。结果所有人正襟危坐之中,飞机迫降在印度洋南端,之后很快沉入海底。因此之后的搜索队伍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至此,马航MH370失联事件水落石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879090.html

上一篇:西医治疗癌症与蒋介石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
下一篇:春水共长天一色,毕、嵇、高三老爷统统被封
收藏 IP: 130.88.237.*| 热度|

7 杨正瓴 蔡小宁 徐晓 李颖业 李毅伟 王小平 forwardg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