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dai的柠檬茶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serdai 品茶、喝咖啡、闲话、科学八卦、与聊天

博文

空中楼阁终于实现了,还有海景

已有 3722 次阅读 2014-9-12 23:31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历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景, 空中楼阁

人们觉得通常造房子的方式应该是拔地而起,空中楼阁只是美好的传说。

但是现在不同了,空中楼阁的设计已经完成,并且100%切实可行。



一对夫妻要求设计人员探讨一下在沿海悬崖峭壁建造一座度假屋的可能性,随后就有了上面这个设计方案。设计人员受到藤壶附着在船身的启发,提出房屋可以由梯子连接起来的五个单位组成,用特制钢针固定在悬崖上。虽然房屋悬在半空,并受海水侵蚀,但是从结构上看这个设计是可行的。这一无敌海景房设计包括三间卧室(其中一间配有洗漱间),华丽客厅,停车坪,独立卫生间,最低层还有一个敞篷Spa和烧烤空间。室内设计极其简洁,力求让来客的注意力集中在无敌海景上。


这栋房子的“造价将是非常昂贵的,因为建筑业最不喜欢不同寻常的东西。”“想买这座悬崖峭壁房屋的人,必须能大把大把地烧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827301.html

上一篇:西方人为何偏爱中国明朝艺术?
下一篇:教皇定义“第三次世界大战”
收藏 IP: 130.88.237.*| 热度|

5 曹聪 庄世宇 王善勇 张忆文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