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dai的柠檬茶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serdai 品茶、喝咖啡、闲话、科学八卦、与聊天

博文

【985风云之211情话28a】爱情押金的理念

已有 4237 次阅读 2013-1-7 06:16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历史|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爱情, color, justify, 255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2012-9-17,小燕心灵独白:爱情押金的理念

男人给你钱,不一定是爱你,但不给你钱是一定不爱你 。
老男给我一笔钱,是为让我心情好起来。尽管说爱我,但我现在疑神疑鬼,不怎么信了。 
不知与老男会走多远。让他把精子给别的女人吧,票子给了我,我就永远在他心里有位置,男人更在意钱。 
老男太招女人了,一帮傻女人飞蛾扑火上去,他招架不住,且想证明自己依旧年轻。 
我俩搞不清楚是谁俘虏的谁,不知不觉走在一起了。 

我懒得管他查他了,知道越多越伤心。他不可能给每个女人都一笔钱,我至少不是最少的,算是个平衡吧。 
就让那些乐于无私奉献的奉献吧,我清闲几天养养精神。 

命不好,竟然沦为情妇。前天跟他说,我的事情解决了,就再也不理他。说我最爱自己,根本不在意他。他说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哪怕跟他吵架,吵完心情也特好。就听他在电话里哄着,其实心里可乐啦。 

写了个东西似乎是要控诉老男,但其实是个万言”情书”啊!字字句句对他情深意切,他看哭了。
但我怕老男心里记恨,找机会收拾我。要真那样就认命。人算不如天算。 

老男现在常常对我交代行程,也常问我在哪里。让我随时联系。我最近离他远了点。位置不靠距离保证。 
他那天感冒了,我问他吃药没,就记在心里了。隔两天给我电话时,让我注意身体,别感冒了。老男真好玩,感冒还会隔空传染吗? 

我生气一次,老男给一个数。你有吗?别说鄙视,是得不到心里酸吧? 
与其思考老男爱不爱我,不如专心做自己的事情。把他搁在心里眷恋。大宝以后会听话。 
有句广告语:大宝天天见!我也不想天天见他,哪怕在千里之外,心里有就行。 
他很忙。对我上不上心,不知道。我也不想太贪心了,就这样吧...过一天,算一天。 

插曲:走过咖啡屋-千百惠【1986】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wMDcyODY0/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650395.html

上一篇:【985风云之211情话21a】五月的心绪
下一篇:随耍帅之大流:根本不帅就耍衰
收藏 IP: 130.88.2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