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dai的柠檬茶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serdai 品茶、喝咖啡、闲话、科学八卦、与聊天

博文

【985风云之211情话37】爱恨交加,绝望吼声,不成功则成仁

已有 4809 次阅读 2013-1-7 01:35 |个人分类:社会文化历史|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成功, 故事, justify, Clean, start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爱恨交加,绝望吼声,不成功则成仁

上回书宜将剩勇追情敌,不达目的不罢休说到,小燕醋劲发作起来真地不得了,想易教授要么彻底断绝和其她女人的瓜葛,要么她小燕把一切公诸于天下,在此巨大压力下,易处于非常尴尬的地步,特别是昨天2012年11月30日,易被逼迫得借酒浇愁,然而小燕依然不亦不休,不成功则成仁成了最后的追求。故事也就接近了最后阶段。

2012年12月1日又是一早刚上班,短信就出去了。

小燕:中期考核完信息教研室的下马威、电脑被拖走、张教授李导师等人参予游说的事件,还需要隐瞒吗?是你策划好的吗?问题本身不重要,你明白我要测试什么。

小燕:你是我见过的最为没头脑的男人,混乱中只求自保而越陷越深。你连博士读六年才能毕业、未嫁大龄美女、文艺青年,在不知底细的情况下竟然主动招惹,尽管还未有实质。你知道那么多特征聚集在一个所谓的“文艺范儿”身上意味着什么?说你脑子被驴踢了一点都不为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怕是报应来得太早了点儿吧!

这些没有得到易的回复。

12:16 小燕:我刚才给章花打电话了。我决定先把邮件公布了,就现在。

小燕:她(指章花)倒淡定了,我行动。

12:32易回复到:千万别出人命!

小燕:谁?!

小燕:你他妈还和那个婊子演双簧!请她退站,滚出我的视线。

易:我已与她通话表明态度。

小燕:我就这样一封一封来,直到最劲爆的出现。请她现在滚出来,到网上说自己找到合适工作了或者要出国,申请退站,给大伙表明态度。你和那个臭婊子还不死心?看谁能撑到最后?哈哈哈!

12:51小燕:我现在突发脱落得厉害,心脏时而难受,例假不见红。这些都是你的功劳,多谢啦!

小燕:你心动就有心痛,我现在心绞痛。

随后,小燕开始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点易教授和她以及章花的通信内容,还好没有提到真实姓名。

到了下午,小燕又开始轰炸。

15:09小燕:怎么样,今天知道我不是逗你玩吧?发现一次苗头不对,闹一次,直至你气绝身亡!

易:我这两天就安排退站一事。

小燕:她说要先告你,再退。真热闹啊。

小燕:你的爱妾快气绝身亡了,我在这里回光返照呢!等她告你时,我大力配合,好不的呀?哎呀呀!

小燕:这三个人死一个、两个、三个都行!

小燕:我要给你血的教训,老流氓!给我说爱我!

小燕:你要是今天回京城了见她,我踏平京大马列学院。(这可是最后通牒口气的!

易:我是真地爱你,才这样全力争取。

易:打死我都不见她。

小燕:好啊,真的很爱很爱哦!那文艺女青年呢,对人家是啥?爱还是玩弄?

小燕:打死你是迟早的,不用发誓,耳朵都起茧子啦!

15:30小燕:手又痒了。

易:我已约好人事部长安排办退站手续,他在江苏出差,明天中午才回到京城。

小燕:他以后也一样重要了啊,机遇不错滴!那你小妾工作做妥了!男人有多谈心、得了多少额外的性致,就得有多少麻烦。看你的本事啦!别的本事不大,用谎言搞定女人还是对你比较有信心,尤其是对白痴!

小燕:回家后用座机打我手机。敢去见婊子,我就一条条发,练练你的心肺功能。。。(继续把一些信息发布到网络上。)

小燕:你对我做过多少亏心事,就得犯病多少回的呀!

15:45易:放心,我回去后给你打电话。

小燕:好啊,现在闲得不行,得你陪我聊的呀!

16:00小燕:好不好呀,真他妈恶心!

16:34小燕:到哪儿了?

易:马上上楼,一会儿电你,稍等,我要去学校接孩子。

易:儿子不知去哪儿了?

小燕:天眼帮我看着你呢,若去婊子那儿,我立刻踏平你的世界!仇恨有多深,力气就有多大!少耍花招!!!

小燕:我现在就踏平!

易:是,马上电你。

小燕:你他妈不是人!迟早我和她一起灭了你!

17:27小燕:又被骂了,确实活得没个人样了。

易:别理会,先集中解决我们的主要难题。

小燕:没有还一句嘴,没力气。其实,我现在基本就是等死的状态

18:21小燕:你今年能为了我逼走章花,曾经就能为了她人逼走我。你真的罪孽深重!

小燕:你真的人品有问题。看你怎么跳出自己画地为牢的圈圈。拿什么让我再信任你呢?

易:那我该怎么办?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还有两全的办法吗?我都糊涂了。

小燕:章花那会儿说先告你,后退站。我就说,你有那不本事还用来这左后,还需要用那种方式来勾引易老师?她就不吭气了。

小燕:博后办过去就不知何目的,总想弄走我成在职的,一次次逼着我。其实,我非常不忍心这样人为地弄一把章花,可谓江湖险恶。便可知,我过去也是这样被人为设计陷害我的!

18:30小燕:你对自己的乌纱帽的感情是真的,别的都扯淡!

小燕:你本事大,糊涂并快乐着,人才啊。

小燕:想来想去,我恨的根本不是章花,而是你。德行不好!一个章花当了牺牲品,你花心、自私的本性不改,还会有后来人作为替补的,你根本没有一点愧疚之心。你的确很自私!

小燕:我决定嫁给你。准备好迎娶啊!

18:47易:我给孩子做饭,等一下发短信,求你了。

小燕:章花的确白痴,听着她说话,很像去年此时的我,觉得你那么真那么好。你是演员吗?

小燕:我自言自语一会儿,你好好做饭。我要成为自己第三人妻子了,先祝贺一下哈!

19:17小燕:她不是说你那么真那么好。而是,去年我觉得你那么真那么好。只有被一次次欺骗才能觉悟。你真是王八蛋一个!!

小燕:你说小娟姐能一点没察觉你的风流韵事吗?

20:14小燕:我给你家打电话,你接啊!

易:让吃完饭好吗?

小燕:你现在不在家吧?

易:咋不接电话呢?

小燕:我要是死了,你是觉得解脱了吧,会不会掉两滴假惺惺的泪呢?

易:你咋不接家里电话,我在儿子房间给你打电话。

小燕:我喝药。

易:别胡来,接电话。

小燕:感冒药!

20:53小燕:喝完感冒药喝睡觉药。

小燕:他(小燕丈夫)说:“你要死别死在我家里。”那你说,我现在死到哪儿合适呢?他让我回娘家。我也不能死到爸爸妈妈跟前。

易:你先睡一会儿安静一下。

小燕:这就是你给我的临别赠言吧?

小燕:祝贺你,要解脱了!

易:亲爱的,你误会了,我让你冷静下来。

小燕:给章花打个电话,看她死了没。比比谁先死的。

21:35小燕:她没死我先逼死他。

小燕:在一起死。

21:56小燕:他彻底不管我了,要死都嫌累赘。

小燕:我死了你就安心了,不用害怕了,和谁心动都行,我不管了,你心安了幸福了,我不值得你爱,不值得不值得

小燕:不值得不值得,从来是骗我。

小燕:再坚持上QQ一下。

22:22小燕:弄死谁都行。她怕了,滚蛋。她有本事弄死你就不是她了!我真得心脏病了,我过去绝对是解脱。他让我从网上买毒药。

小燕:明白了吗?

小燕:你不愿意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你从来没对我好过。我耗死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小燕:回短信。

小燕:我手里没你任何东西,以前都是虚张声势骗你的,不用害怕了。

小燕:放生你了,高兴吧!

易:这是谁的信?

小燕:我的。

易:什么回短信?

小燕:你玩过一种扑克游戏吗,叫吹牛。真真假假。

小燕:全是我的短信。

易:没玩过,有关系吗?

23:04小燕:看来我真是让你厌恶!我现在除了每天发疯,已经没了智慧。以后我们就是利用关系,不谈感情,没有!我的感情也给不了你了。其实,你还真不够我利用的标准,空壳子一副,花架子一副,也就骗骗脑残们!

23:15小燕:你真脑残,一着急咋一点都稳不住阵脚呢?!你跟他们说什么啊,我喝的是感冒药。要死还要再折磨你几年才罢休。

易:你能不能不这样办?我估计我真快脑残了。

小燕:哪样?我那会儿是手麻嘴麻真难受,也是真喝感冒药了,想死如你昨晚也是真的。你要弄到一起!

易:好了,休息吧,我脑袋炸了。

小燕:你给他们说我咋了?


2012年12月2日上午。

10:08小燕:章美写的是抒情散文,章花写的是表意诗歌,常小燕写的是纪实小说,易大校长是主人公。招惹女博士的下场!一个人、一篇说得清,几个人、几十篇,你有嘴都说不清。看你下决心断尾巴不?

11:34易:坚决断掉一切隐患。

小燕:言行一致才是真男人。

易:保证。

小燕:与人事的通话中我心脏难受了,他说让章花类似休学半年的意思,我说没可能。不要以她的死来吓唬我,我随时等着法律制裁、死以及嫁给你。哪种都行,我们且走且看吧!

11:46易:别听他的,你等我和人事部长讨论完。

人事部长中午才回到京大,下午才能和易讨论。于是小燕等到了晚上。

20:44小燕:今天身体怎么样?

易:不太好,血压164/105,头疼,我有点担心。

小燕:是高,吃药。痛苦风波都是为了让你长记性,不狠狠疼一次,记不住。

小燕:不过,我是真的担心你,想你。老头,可怜的老头!

易:我休息一下。

小燕:至于我手里有无东西你有数。不过,我希望,你以后无论对我什么态度,是基于内心。否则,是对我的侮辱。

易:好的。

小燕:你气我是吧?

小燕:明天人事部长来你让我说什么?

21:00易:我现在的确很难受,卧床一会儿。谈的内容你肯定能把握好,他是专程帮你办关系。

小燕:休息一会儿,希望这次我们都能挺过来,挺不过来就一起陪着走,也不枉我们不管因为什么原因相处一场。

易:好。

小燕:你知道我在你这里最在意什么,发脾气的缘由你也知道。

21:20小燕:我最无法忍受的就是你现在这种态度,很容易让我激动。

小燕:如果你这种态度,我明天也不要人帮我办关系。无所谓的,我真不要那些东西了!

易:我已经支撑不住了,让我休息一下好吗?

小燕:我给你打电话。

易:稍等,我给你打。

21:44小燕:我这次绝不会委曲求全的。代价就是我和你一起走上绝路,至于章花,随便她了。毁灭也是一种解脱,决不是吓唬谁。到这个份上,就一切淡然了。你这个伪君子。

小燕:如果你这次逃不脱,一定是宿命,我殉葬值了;我们都能挺过来的话,前提是什么你知道。我现在给章花打电话!

22:10小燕:你没有尊严了,好,我还你尊严。我告诉全世界,我还易爱卿尊严。我但求一死,证明我给你尊严了!

易:别冲动好吗?

小燕:我恨死你!

小燕:我真想死假想死你最明白。。。

小燕:我让你没尊严是我罪该万死,你毁掉我生活下去的信心是你的本事。我多活一天都是罪过。。。

小燕:让我现在和你吵,能耗尽我最后一点力气!

22:56易:别胡思乱想了,好好休息,人事主任专程为你而去,你有什么话都可以同他谈。

小燕:一、我有多么下作,性格中的缺点(可以实事求是、可以稍微夸大);二、你对我的“感情”与态度,可以恶毒点,违心点。这两点加起来不用百字,你组织组织语言,随时发给我,是最有力的工具。祝福我早日解脱,下辈子重新开始。

易:抓紧静下来休息,明天同人事主任好好谈谈。我现在血压高心跳加速已经没力气谈了。明天找时间打电话。

小燕:请你不要心软,成全我祝福我去那个好地方。或把这两点意思转告人事部长,由他说出,还没有留下文字,我一定能以最快的速度还你尊严。

23:16小燕:章花不接我电话,我成全你们这些高尚的人,我最无耻了。

小燕:你能不能让我死了,现在?

易:你又误解,我什么时候你了,快好好休息,明天谈。

易:别胡思乱想,明天人事主任会认真帮助解决困难的。

小燕:我但求一死,别无他求。只愿马列学院,只愿你无愧。还你尊严,我下辈子一定好好做人。

小燕:你心之恶毒,无人能及。

小燕:我遇见你,确实受教了。


2012年12月3日的短信联系就还在持续。

16:40易:我在京城大酒店开全国组织统战会,谈累了吧?抽空聊一聊。

17:04小燕:好。

易:你先休息,昨天我身体极度痛苦,思路不清,等慢慢聊。

小燕:好,多保重,退站事情不能等。

易:知道,人事部长回来我同他推进。


小燕一直等到晚上才回复。

易:你休息得怎么样?今晚还是明天能通话?

20:49小燕:休息得还行。孩子睡着了,有事短信吧。

易:没急事,只是问候一下,那我明天等人事处回来再同他沟通一下。咱俩随时联系。

21:00小燕:你最近受累了,早点休息吧,保重身体!

易:你也多保重。


插曲: 再见我的爱人-邓丽君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1NjQxMTIw/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650374.html

上一篇:希格斯新年受封成为爵士爷
下一篇:【985风云之211情话21a】五月的心绪
收藏 IP: 92.17.100.*| 热度|

3 李天成 陈桂华 陈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3 0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