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oallan 一个热爱地理学的平凡人

博文

“楼市三字经”之悲

已有 3453 次阅读 2010-9-27 09:47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楼市, 公众反应

今日一早,先登陆QQ,一会收到一好友消息,传给我“楼市三字经”的链接。找到一看,作者实在是非常有才。把对楼市调控的失败以及民众的失望、愤怒心理表达的非常到位。
窃以为今日政府之危,在于失信于民。失信于民,则官民对立。官民对立,则国家重回老路矣!民不信官,国之有难谁人出?权贵阶层安能安坐朝堂食珍馐悦歌舞乎?
呜呼,贪念须有节制,草民也需安身立命,逼迫莫太紧!

視頻鏈接如下:大家可以看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37-367368.html

上一篇:大四的学生难以管理
下一篇:教师要给学生提供敢于发表看法的氛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