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slx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slxy

博文

第三届交通科学与计算专题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已有 2785 次阅读 2016-1-22 16:20 |个人分类:会议|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第三届交通科学与计算专题研讨会第一轮通知.doc

第三届交通科学与计算专题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2016, 5, 27-30, 广西桂林,http://www.transcomput.com/ )

交通科学与计算专题研讨会(下称研讨会)由张鹏(上海大学)、张小宁(同济大学)和葛颖恩(上海海事大学)发起。研讨会一直以来得到中国计算数学学会名誉理事长石钟慈院士的有力支持,并由石院士担任大会名誉主席。发起人拟通过研讨会吸收港京两地在交通科学和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吸纳全国优秀资源,从而利用上海优势共建交通科学学术联合体。

本次研讨会继续秉承多学科交叉与多领域交融的宗旨,探索在“大数据”和“互联网+”背景下,从实际需求中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有力促进现代交通科学及其计算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智能交通的建设和管理提供可靠服务。

我们尤其欢迎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以协办、赞助和注册等方式参会,加强对话,从而促进交通科学及其相关技术和成果的应用。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

承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玉林师范学院

会议形式:学术报告+座谈交流

学术报告:拟征集约8个大会报告,18个分会报告。内容不限,但请尽可能结合主题,理论报告请尽可能阐明与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应用背景或前景。欢迎自荐或推荐报告人,请于201631日之前提供题目和摘要。

座谈交流:将设定1-3话题进行讨论。欢迎结合主题,提出具体要讨论的话题,尤其欢迎提出基于实际需求的问题。拟征集若干引导性报告:每个报告一般不超过15分钟。请尽早将您的建议通过email转达。                                                                                        

会议联系人:孟宜成刘冬李晓洋Email: trans_compt@126.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2838-951910.html


下一篇:第四届交通科学与计算专题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收藏 IP: 116.235.2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