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学 之 计算表观遗传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bo919 森罗万象是表观, 追根溯源系遗传。 计算精研千淘漉, 生物殿堂乐其间。

博文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刘洪波课题组招收博士后和博士生

已有 383 次阅读 2024-2-4 23:52 |个人分类:实验室|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课题组简介  

       刘洪波课题组主要从事衰老相关的功能基因组学研究,是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edical Center)的一部分,依托生物医学遗传系和衰老研究所,专注于功能基因组学的研究,旨在揭示衰老和相关疾病的遗传基础和表观遗传调控机制。近年来,刘洪波博士致力于人类复杂疾病功能基因组学研究,至今已发表论文60余篇,作为第一作者在Nature GeneticsNucleic Acids Research等杂志发表论文。

       课题组干湿平台配套齐全,利用前沿高通量测序技术,开发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算法,整合遗传学和单细胞组学,研究衰老相关的基因组不稳定性和表观遗传信息丢失,结合基因编辑等分子生物学实验,探究衰老相关疾病的发生发展机制。欢迎相关领域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Research for Healthy Aging

           LiulabResearch3.png

Department of Biomedical Genetics &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Aging Institute

  招聘岗位   

博士后

       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与本课题组研究方向相关的博士学位,对衰老基因组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长期从事科学研究,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以下科研背景和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分子生物学及细胞实验,CRISPR/Cas9基因编辑,表观遗传学,统计遗传学,单细胞组学

博士生

       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与本课题组研究方向相关的本科或硕士学位,热爱科研工作,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请提交申请到PhD Program: Biomedical Genetics and Genomics招生系统将于每年8月份开放申请。

  申请材料   

      如果您符合上述条件并有兴趣,请提供您的简历(CV)以及不超过两页的研究成果和兴趣简介。

       简历投递邮箱:Hongbo_Liu@URMC.Rochester.edu

  罗切斯特大学简介  

       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成立于1850年,是美国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新常春藤”盟校之一,在2020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9。罗切斯特大学拥有雄厚的学术实力,迄今共有13名校友和教员获得诺贝尔奖,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享有盛誉,尤其是衰老相关研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北美五大湖区的纽约州罗切斯特市,这里也是福布斯评选的美国十大理想居住城市之一。

640.jpeg

罗切斯特大学校园风景

   

      

  更多信息  

刘洪波课题组

https://hbliulab.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949-1420584.html

上一篇:[转载]新研究揭示肾病的潜在分子病因
收藏 IP: 165.123.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