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junh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ejunhy

博文

大宗淡水岗位科学家为西部地区水产培训授课

已有 1866 次阅读 2018-3-14 16:32 |个人分类:论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宗淡水岗位科学家为西部地区水产培训授课

3月7日,大宗淡水岗位科学家、珠江所谢骏研究员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河水产研究所、陕西水产研究所邀请,参加了陕西水产研究所在西安举办的健康养殖技术培训会,来自陕西省14个示范县(区)和贫困县(区)的50余名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推动产业绿色、安全、高效发展”为主题,谢骏研究员做了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西北地区水产养殖模式和苗种选择”的专题讲座,谢骏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内水产养殖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同时结合当前渔业发展新形势,根据陕西省地域特点,资源禀赋和发展现状,为该省当前水产科研推广工作提出了鲤鱼品质提升和养殖生态工程强化等多项建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7325-1103892.html

上一篇:南方有美人
下一篇:低调奢华神秘的苹果冰酒
收藏 IP: 120.197.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