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w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thurw321

博文

情人节这天,企鹅先生是怎么向企鹅小姐求爱的? 精选

已有 8377 次阅读 2017-2-14 17:01 |个人分类:渭城朝雨浥轻尘-原创|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动物, 情人节, 企鹅, 性生活, 求爱




我觉得企鹅是最没节操的鸟类。绝对没有之一。在此之前我就没见过这么奇葩的鸟。

首先我们知道,鸟是没丁丁的。而且它们是单孔类,就是把自己的泄殖孔对准了,企鹅先生就一阵猛颤,把精液射到企鹅小姐的洞里。如果射歪了……呵呵,再来。但是你要知道泄殖孔里面就是泄殖腔,这个地方啥事都能干,精液在这,便便和小便就在上面。我真的不敢想象万一混合了会怎样,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正常情况下,虽然有十多种企鹅,但是交配的样子都差不多。



但是!是的总是有但是。每一种企鹅都有自己的怪癖。我就喜欢有癖好的孩子。俗话说,人无癖不可交也~~企鹅无癖……我连看都不看你。

企鹅比大熊猫还可怜。大熊猫怎么着一年还有那么五六天可以啪啪啪,企鹅没丁丁就罢了,每年通常只要一天用来交配。这一天通常发生在南极的夏天,10月到2月,最晚不超过3月,但是也有些奇葩企鹅喜欢在冬天交配(冬天抱着暖和?)。

像阿德利企鹅先生会筑巢,等着企鹅小姐回家。但是企鹅虽然是一夫一妻制却不是严格的一夫一妻制,通常每年都会换配偶,一对配偶第二年还在一起的几率只有15%,第三年只有5%了。谁再说企鹅忠贞不二我跟你急。


企鹅小姐来了以后,一般是先挑地方,然后再挑周围的巢穴。巢穴一般就是几块石头。绝对不要以为企鹅夫妇分开了第二年还回来,通常是回来是回来了,但是换个爷们……企鹅小姐会把周围几个巢穴都尝试一遍(就是趴下试试舒服不),然后再决定和谁共度良宵。其实最奇葩的是,如果企鹅先生去人家家里偷石头,自己的媳妇就可能和人家的老公偷情……卖淫换石头?

如果是像帝企鹅这种不筑巢的,企鹅小姐就会通过企鹅先生的歌声判断,谁的声音大说明谁体格棒,这时候胖的比瘦的吃香,越胖脂肪越多说明能坚持越长时间照顾宝宝,因为帝企鹅先生要在南极腹地呆一个冬天,到了春天母企鹅不来,就要放弃小宝宝了。(胖屌丝的春天)

企鹅也会搞婚礼。俩人决定在一起了就挤靠着对方一起引吭高歌(很像驴叫),互相整理打扮。当然这个仪式其实是为了加深印象省的忘了自己老公啥样……

帝企鹅只有蛋爸孵蛋,蛋妈下蛋太费力了去吃好吃的了。马克罗尼企鹅是夫妻轮流孵蛋,但是很有趣的是,孵蛋要持续一个多月,最后那几天总是蛋爸在孵,所以不论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第一眼见到的都是爸爸。在出生几周内蛋妈可能都回不来,只能依靠蛋爸吐出点食糜给小企鹅,而且蛋爸还要负责教给小企鹅生活技能。

写到这,如果您认为企鹅爸爸是超级无敌宇宙第一好男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企鹅正常情况下很棒,但是还有不正常的时候……

人们一开始发现企鹅的时候就觉得这种呆萌可爱生动活泼的动物太好玩了,但是随后,伟大的斯科特队长告诉我们,其实企鹅是一群老流氓。(斯科特是谁不用我说了吧)

比如在交配季节,母企鹅正在轮流试窝的时候,公企鹅可能突然跳到人家背上尝试强…………


年轻的企鹅先生们经常聚众或者偷偷滴打飞机。在那个手淫还是犯罪的时代,斯科特的队友兼医生利维克用希腊语非常隐晦地写道:这些企鹅完全没有道德底线。

利维克有一次发现一只腹部受伤的母企鹅,因为无法站立而只能艰难爬行。此时一只毫无要脸的公企鹅左右观察了一下,嘿没鸟!就将其强奸了……(你就不知道有人看着吗亲?)

有一天下午,阳光明媚。利维克伸了个懒腰,看到了不寻常的一幕。一只公企鹅趴在一只已经死亡的母企鹅身上扑棱着翅膀,直到泄殖腔完全萎缩了才慢慢走开。这种行为在人类中称之为恋尸癖……

甚至偶尔,一些无所事事的流浪汉会故意欺负小企鹅,对其施加性虐待。哦,我已经不敢再说下去了。


关于企鹅的同性恋,其实企鹅一点都不怕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我们现在已经接受同性恋啦,但是动物群体里为啥有同性恋这种现象实在不能理……加拿大一对企鹅小伙,动物园给他们起名巴迪佩德罗,这哥俩日出而玩,日落而睡,结伴出行,形影不离,每天晚上都一起过,互相鸣叫,划定地盘,甚至还偷了人家一个蛋来孵。我该说什么好呢……动物园准备把他们棒打鸳鸯,虽然我觉得这样不太好,但是也只能遥祝他们,能找到一对好老婆……

另外我还要说一件事。据说,在南极附近某个小岛上,经常会发生海豹和海狗强奸母企鹅甚至奸杀的事件。如果你下次还觉得海豹很可爱……这是我们观察到的迄今为止唯一一种哺乳动物和鸟类交配的情况。(而且据说海豹真的把丁丁塞到企鹅的泄殖孔里了。。。会不会便血……





如果还想看更多这样有趣的文章,那就关注我咋样?

微信公众号

白公子的生物课 vita-force

快点来!伦家等不及啦!('ω')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6008-1033620.html

上一篇:鸡年必看:鸡是如何约炮的
下一篇:恐龙是怎么解决生理需求的?
收藏 IP: 122.242.201.*| 热度|

10 王从彦 张晓良 陈楷翰 赵序茅 吉宗祥 王嘉文 邢志忠 王春艳 王喆 林之絮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