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剑桥的游乐场

已有 6900 次阅读 2013-10-2 06:4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英国, 儿童, 宝宝, 剑桥, 游乐场

   或许叫游乐场并不合适,至少与国内一般意义上的游乐园不同,但作为孩子的Playground,剑桥确实做得出色。几乎不出一公里,总会找到开阔的大草地,然后在草地的一角,必然有一块playground。如果在国内,或许是成人的健身器材,而在这里,却全都是孩子的游乐设施,跷跷板、秋千、滑索、绳网、独木桥等等,外加开阔的足球场或篮球场,至少十项的游乐设施,真的就是孩子的天堂。

   今天全英小学老师大罢工,据说是为了争取福利待遇,然后小学生只能放假在家。于是我计划了一个游乐园一日游的行程,骑着车带着宝宝逐一游历。话不多说,上图片。


离我家最近的Riverside游乐场




Jesus Green游乐场,七月份还在,这次去居然在翻建,下次或许会有更好的游乐体验了。



Christ's Pieces游乐场,毗邻几大购物中心,每到中午,这里的大草地都躺满了人。

大草地上有一颗巨大的七叶树,每到秋季,树下落满“栗子”,这种栗子看着光鲜,可惜味道苦涩,我们第一次还以为就是国内的板栗,采集了一百多个想回去美餐一顿的,发现味道不对才上网查,原来是另一个树种。但宝宝捡栗子还是兴奋的很。



Parkside游乐场,圆盘的秋千最过瘾。



Coldhams游乐场,滑索最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729487.html

上一篇:我的父亲
下一篇:藏原羚的厄运
收藏 IP: 84.13.185.*| 热度|

5 曹聪 王德华 罗帆 黄晓磊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