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芜湖亲子游

已有 4896 次阅读 2012-1-4 23: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南京, 公园, 计划, 亲子游, 瓜子

    元旦原计划组织组里学生一起到周边来个郊游的,可惜人员不整,也就干脆变成了亲子游,地点就选在了芜湖。吃了江鲜,游了赭山,回南京是还捎了一堆傻子瓜子,哈哈,芜湖真是个不错的小城。
    在赭山公园,舟舟和公园的石雕干上了,下面就是证明。
老鼠要鸡鸡了!
龙年吉祥!
策马奔腾!
雄鸡高歌!
看我练功!
大象一样要坐!
兔子也不能少!
再坐坐小汽车和小火车,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525845.html

上一篇:11月夏威夷、新加坡半月行
下一篇:2011,铺垫的一年
收藏 IP: 180.109.1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