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又乱了

已有 3176 次阅读 2011-10-25 09:47 |个人分类:动物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研讨会, 夏威夷, 野生动物, 新加坡

有时明明已经安排好了行程,但是中间抽冷子插进来一档子事,然后所有的计划就都跟着改变,乱了,又乱了!
还得重新梳理梳理,最近的几件事情:
    至少三篇英文文章(麋鹿的警戒同步性、青藏铁路对野生动物的影响、麋鹿的反刍行为),当然还有学生的论文要修改,包括中文和英文的至少三篇;其中必须要在11月之前完成的有一篇。
    两个会议以及会议报告。金华野生动物资源研讨会原来还考虑如果到时偷闲可以去看一下,见下众多老友也好,现在看来是确实没时间了。11月上旬先到夏威夷参加野生动物年会,中旬到新加坡参加三地尖端研讨会,会议的材料最近一周也要准备好。
    两个项目的结题报告。一个石臼湖大桥的潜在生态影响,一个贵州黔东南水电站对野生动物的影响评价。这两个主要靠学生完成,不过还是要仔细看看。
    最近两三天可能还要去一趟盱眙,看看龙虾,计划下接下来的行为实验。
不说了,赶紧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500732.html

上一篇:小游中山陵
下一篇:舟舟的英语学习
收藏 IP: 218.94.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