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幼儿园老师给舟舟的观察日记

已有 4313 次阅读 2010-11-10 10: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记, 老师, 音乐, 舟舟, 好朋友

宝宝在沿江幼儿园,班主任郭老师的观察日记,哈哈!

娜边美景 2010年11月02日 09:40 阅读(27) 评论(2) 分类:个人日记

观察日记

观察日期:2010年10月26日 8:30~9:00

   今天早上送舟舟来的是妈妈,和妈妈说完再见后,我便拉着舟舟的手将他带到队伍的左边,和小朋友一起看大班的哥哥姐姐做操,等待做我班的早操,舟舟很专注的看着,一动也不动,我便对他说:“我们和哥哥姐姐一起做吧,只见他舞动起了他的胳膊,抬起了小腿,很是卖力。”

  随着中班早操音乐的结束,“呜呜呜”开火车了,小朋友随着舟舟这个火车头,开着小火车,来到花瓣圆,一圈未结束,只见舟舟这个火车头跑离了轨道,在花瓣轨道外面注视着音响的方向,似乎在听什么……高老师便喊他:“舟舟站回花瓣”,他没有理睬,还在听着什么……我便顺着找朋友的音乐,让舟舟找到我这个好朋友,和他敬个礼,握手,他热情的回抱着我,说了再见,开始在圈内找好朋友。

老师的的话:

  开学已经快两个月,舟舟已经基本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平常的教学活动表现出及其浓厚的兴趣,特别是音乐课和英语课,有时只要钢琴一响,他就会小手一合,似乎这成了一种默契,有时他还会跑到我身边,拉着我的手说:“弹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82283.html

上一篇:行为生态学大会之四:澳洲禽兽
下一篇:最近有点烦
收藏 IP: .*| 热度|

1 黄晓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