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行为生态学大会之二:西澳大利亚风情

已有 5077 次阅读 2010-10-14 13:42 |个人分类:动物研究|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澳大利亚, 野生动物, 珀斯, 国王公园, 斯旺河

        简单整理了下照片,按照三个部分贴出来,这是第一部分:澳洲风情,主要展示一些西澳洲的风景、习俗等。文字很少,只给大家看看图片。

首先是在珀斯的King's Park里拍到的一些图片,珀斯虽然地处澳洲西南,但一些风景却给人以热带海滨的气息。






这是在king's park的小山坡上俯瞰全城,尤其是天鹅河(Swan River),风景甚好!

这是在king's park里的民族舞蹈,很搞的舞蹈,他们的音乐后来被用作我们报告即将结束时的提醒音,相当搞笑!

恰逢春季野花节,不过多数还是人工栽培,如果是在城外,或许能看到真的野花。

king's park里野花节的小市场,一些木雕、图画等。





9月26日下午去frementle,应该算是珀斯城的起源之地,这是当地邮局。

路边的快餐店,成群的海鸥(具体种类还不清楚,可能得查阅相关鸟谱,暂定海鸥吧),一点也不怕人,它们是吃惯了人们吃剩的汉堡薯条,所以体型也甚为肥胖。



这里就是frementle监狱,可惜了澳洲人短浅的历史,一座小小的监狱成就了珀斯之城;几十皮鞭就成了这个监狱最为严酷的刑法,他们真是不知道还有炮烙、凌迟等十大酷刑。

监狱里的教堂。

监狱外观。

frementle的街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73205.html

上一篇:普兰塔动物生态群南京聚会
下一篇:行为生态学大会之三:大会图片
收藏 IP: .*| 热度|

3 熊李虎 李学宽 何海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