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我中年了……继续装修

已有 3583 次阅读 2010-8-21 15: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年, 太阳能, 装修, 青年, 水电改造

      昨天和老同学聊天,我感叹现在生活不易,上有四个老人,或病或弱,下有乳臭幼子,方能入托,自己事业也刚刚起步,举步维艰,再加上买房装修,一应事宜,压力甚大。老同学qq到:恭喜恭喜,你进入中年了!

      什么叫做中年?我不过三十,感觉还没青年就中年了?年龄不是问题,承担的压力或许才是中年更为贴切的定义。我不是80后,我比80后稍早,我是79末,我们一样面临着家庭、事业的重重压力……一肚子的苦水啊……

      这几个月主要忙房子装修,最近十来天,是水电改造。每天跑一趟仙林,看到房子一点一点改变,心里还是有些激动。然后就是准备主材,今天上午先去江东门的国际金盛家居,看了瓷砖,初步就定罗丹了,有些特价砖,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这两天把型号色彩再和设计师商量下,要赶紧定了。中午11点左右,到仙林,安装四季沐歌太阳能,太阳能的安装应该和水电改造同步。上几张图片:

 

这是我家客厅餐厅

这是次卧

主卧以及工人的工具

 

工人安装太阳能,骄阳下,还是很敬业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55034.html

上一篇:装修记一:开工前的准备
下一篇:中青基,很好
收藏 IP: .*| 热度|

4 薛长国 黄晓磊 唐常杰 洪坤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