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微博,生病,迷信

已有 3633 次阅读 2010-5-9 08: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微博, 宝宝, 迷信, 生物奥赛

最近一段时间都没写东西,事情很繁杂,心里也非常混乱,转发一下最近的微博,哎……

  • :迷信,风水,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市场,妈的,真想放把火把这些人家里烧光!今天 06:57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 正所谓难得糊涂!有时,没心没肺的人生也是蛮幸福的。只可惜太多的人太过精细,压力太大,思虑太多,反而不得幸福,唉,人的一生难啊!

    5月7日 14:41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 上午的奥赛培训终于结束了,昨晚没睡好,今天讲课又没给水喝,中午培训完喉头都冒烟了,over over!

    5月6日 15:56 来自博客挂件
  • 宝宝来南京快一周了,这几天忙上课,明天要不要带宝宝去玩玩呢?5月6日 07:55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 一大早起来,过大桥到海院做生物奥赛培训。本想快点走,所以打了车;结果碰到大桥出交通事故,只好又下出租改乘公交。大桥堵啊,以后过桥还是相信政府相信公交大巴吧!哈哈,鼓扬线快到鼓楼了。

    5月6日 07:44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 宝宝到南京了,家人团聚,累并快乐着……

    5月5日 08:44 来自博客挂件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21750.html

    上一篇:希望玉树人如巍巍昆仑,屹立不倒!
    下一篇:岳父手术成功,行为生态学大会获得资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